不要叫阿杰叫阿Sir

点开√

渣质量文手
糖刀参半党
欧美圈博爱 贾尼本命
最近在写光夜

………
墙头和嗑的cp多如天上繁星
产出不定期不定向
被动型社交人格 其实很好勾搭
感谢你看我的文~
凹3:Jets0701

【漫威全员向】如果都变成女孩子...?

是搞事群的一个活动

所以就来搞事了√

慎入!

无敌爆炸ooc

脑洞文 全员性转向 姬里姬气

都是没头没尾的段子,非常短小,大概是...3.8的贺文?所以各位女性朋友,妇女节快乐哈哈哈哈哈

总而言之,Nat和Wanda看了一篇性转文,然后第二天所有人都性转了...
顺便私心贾尼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贾尼

贾维斯一大早推开斯塔克先生的房门的时候,浑身的电流都有些短路。

因为他看见的不是自家先生,而是一位小姐,背对着他坐在床上。

这位小姐有一头柔顺的棕色卷发,身材好得不行。

“呃...小姐,请问需要早餐吗?”

“贾,是我。啊,即使聪明如我也无法解释清这回事儿啊...”托尼转过头,拿一张漂亮的脸蛋对着他,蜜糖色的大眼睛简直要让人融化了,“反正就是,我变成女人了。”

“那么...早饭好了,先...小姐。”贾维斯很快冷静了下来,恢复了彬彬有礼的常态。

嗯,应该没人能看出来数据波动吧。贾维斯暗想。

“我可真他妈火辣啊...”托尼从床上下来,站在镜子面前勾勒了一下自己的胸脯,自言自语,“可不比那些封面女郎差嘛。”

“要不,贾,你帮我联系一下摄影师吧。”

盾冬

接到托尼电话的史蒂夫松了一口气。

原来大家都变成了这副样子啊,那我就不...

“史蒂夫?”

史蒂夫回过头,看见了整个人缩小一圈的巴基,头发倒是没变,不过,不过...

白皙的皮肤,高挺的鼻梁,适中身材,面无表情的样子居然有些...可爱。

为什么会有这种突然心动的感觉???

史蒂夫开始纠结,自己这算不算是精神出轨了。

锤基

洛基看起来倒是挺适应的。

不过,她的哥哥早起的时候还是没忍住内心的波动,一不小心把手中的镜子捏碎了。

“我现在是不是该叫你姐姐?”洛基无不嘲讽地从她面前走过,“你还真得适应一会儿,我可是早就习惯过了。”

毕竟,她是恶作剧之神,他曾经把自己变作过托尔当时的女友呢。

不过当她走到托尔面前的时候还是有些忍不住发问:

“为什么你的胸比我大这么多?!”

贱虫

“你再靠近一步,我会告你性骚扰的。”小蜘蛛心里有些发毛地看着不断向他靠近的死侍,“你看看你自己好不好?我这么没料啊!”

死侍前凸后翘,该是他自己喜欢的类型。

“早上我自己看过了,我现在觉得还是你更有魅力一点。”

少女青涩的身体,有些单薄,但是就像一颗青柠檬——你该知道的。

“来吧,来吧,我就抱抱你!”

“可是我从来没有...这也太奇怪了你难道不打算打电话或者去医院看看吗?你一点也不担心吗...”

被死侍一把搂入怀里之后,皮特几乎要窒息了。

然后她的脸红成了熟透的苹果。

也乖乖闭上了嘴。

EC

“为什么我变成女人了还是光头???”

教授如是说。

狼队

罗根今天早上有些暴躁。在发现自己变成女人之后,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爪子,竟然让新长出一头卷发缠住了它们。

斯科特百般无奈地给她梳了一早上头。

贾尼

“说起来,你为什么没变啊...”托尼撑着下巴,凑近贾维斯研究。

“我是人工智能,不具有性别。先...小姐。”

托尼发现贾维斯不敢碰自己。

自己靠过去一步,他就后退一步。自己不经意地把手搭在他腰上,贾维斯也浑身僵硬。

“揽着我,快点。”托尼带着玩味的笑命令他,然后接着发现,贾维斯揽着他的手握成了拳。

“贾,咱们可都上过床了啊!”

“小姐,我无法...”

托尼整个人贴在了他身上,然后罕见地发现,这家伙居然结巴了。

我果然,还是有魅力啊。

托尼感叹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.8妇女节快乐√

评论(56)

热度(131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